不知不覺一個月又要過去了...

看到高中時期的同學臉書、部落格,很多都已成家立業,也有小孩了!!

我真是自慚形穢~

到現在還是兩手空空什麼都沒有。

這麼多年下來,還是口袋空空沒有半毛錢,沒有車、沒有房、沒有女朋友,現在連工作都沒有。

哈~就像個廢人一樣,沒有目標的活著。

這麼多年,只賺到一堆職業傷害跟職業病!!

最後還失去家園、失去辛苦蹉跎無數青春歲月而撐起來的小店面。

我到底有什麼存在的意義跟價值?!

究竟...我是什麼?!

只是傀儡吧!

每個人都可以操控我、玩弄我,然後膩了就丟到垃圾桶。

我做什麼都失敗、什麼都不會做,會做的東西都是不會賺錢的東西。

有時候我真的很不想來到這個世界,好想就這樣消失。

我到底是什麼?!到底算什麼?!活著的意義又是什麼?!

其實我真的不只一次覺得活的很累了...

為什麼總是沒有人能看到我的"才能"?!

為什麼每個人都只看到我的"缺點"?!

是不是命中注定這麼可悲?!

我一向比別人更努力,怎麼到最後卻輸的一敗塗地?!

我愛的人,沒有一個會同樣愛我。

我的人生早就完蛋了是吧?!

我到底是什麼?!我到底算什麼?!

連想要就這樣消失在世界上,卻也不能夠做到?!

有誰感受過我的痛苦嗎?!

我真的活的很痛苦、很痛苦、很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