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乖 

能把離職搞的這麼大的人,我堪稱是第一人吧?!

哈~

沒想到我的影響力居然有這麼大?!真是令我錯愕與驚訝。

最後甚至因為我要離職而開了"全體員工大會議"。

真是夠誇張的。

只是我還是決定要走了,雖然還不知道接下來,還需要失業多久?!

老闆娘跟老闆,一個要我走、一個要我留,到底是怎樣?!我也搞不清楚。

同事們,也都對我說出真心話~

他們說,現在像我這樣肯吃苦、肯做、耐作的年輕人已經不多了,大家都希望我留下來。

真的讓我感到不好意思。



可是...我的決定還是離開。

當初來到這裡的初衷,就是作烘焙。

如今~麵包部沒了、我喜歡的女同事也離職了、薪水不多、福利差,老闆夫婦沒度量又小氣、黑心。

工作量大、要求多,所以我也真的作不下去了。

來到這裡半年多,同事們都對我很好!!就像是朋友一樣,其實我也是很捨不得。

只是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人總要追逐過自己想要的東西,才不會後悔。



雖然這幾天,因為訂單爆量,老闆又想慰留我,但是我還是拒絕了。

我在離職單上已經寫了,點出公司的種種缺點,希望公司能夠重視。

不是想要批評,而是因為對這個地方有感情、有感觸,所以才會想要大聲講出來希望能被改進。

如果真的對公司不滿,是不可能寫這麼多,因為直接送勞工局衛生局更快吧?!

但是我不是這樣。

新人為何待不久?!為何連我都不想做的原因,希望能被看進心裡。

明天是我最後一天上班了,有緣的話...就會再見面的!!

與我同期進公司的員工也只剩我一個了,我走後~這裡又是恢復原來的樣貌。

一切都歸零、我也歸零。

哈~最終又回到原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