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噹:老大!今天風和日麗就讓我出去外面玩一玩吧!!昨天來了個妞正的呢!!


魔大:哇勒~!!昨天那群流氓為了那個妞跟你打了一架,你還敢去找她喔!真不要命.


叮噹:想當年我可是打片天下無敵手的金剛爪~


魔大:這位阿伯!你也不想想你幾歲了??


 


         這張照片已經很舊了, [叮噹] 陪了我近十年的歲月,可惜牠死前我不在身邊.


         牠是跟野狗打架戰死的,人家說[like father like son]牠的個性跟我過去一模一樣[好勇鬥狠]~當時已經是老狗的牠,看管著家裡的雞寮~想不到一群野狗的突襲將牠咬傷後殺光雞寮裡的雞.


         不甘受辱的牠扯斷了鐵鍊在那一天拖著沉重的步伐回到家,全身是血的牠,想必是經歷了一場大戰,過了一個禮拜後,牠終於長眠了.


          當初沒有與牠多拍些照片~不免有些遺憾...希望牠在天上過的好,狗中的英雄最有靈性的[叮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