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小弟:老大我跟你說!我最近發現了一個好東西就在這附近。


魔大:金A嗎?



豬小弟:待我找找先~噗!



帥哥:豬小弟你在幹麻?


豬小弟:我再找一個好吃的東西,我們在山上的時候我有聞過這個味道!

豬小弟:這邊!這邊!快來!


帥哥:慢點啦!你有四隻腳我只有兩隻追不上你啦!


金雞:可惡!又丟下我一個!


已成絕響的一幕~現在只剩下帥哥還活著~金雞已經被野狗屠殺了(牠是帥哥的親兒子。)


牠還有兩個妹妹還健在,只是也老了。


這完全是沒有安排的,我覺得牠們真的在交談,於是蹲在旁邊拍下牠們的經過~


這隻金雞真的是很美~只是太過薄命。


豬小弟則是豬農寄養在我家的一個過客,牠兩歲時就被豬農抱回去了~本來有三隻兩隻花色的,可是送來時就失溫死去了~剛出生時小豬都沒有毛,皺皺的像沙皮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