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il˙˙˙ Devil˙˙˙


在伸手不見五指的山洞裡 有一個溫柔的聲音叫醒我


我睜開眼睛 一道光芒閃耀在我眼前


是微笑女巫


她的笑容 如此溫馨 如此美麗 讓我卸除了戒心


她緩緩的說著


親愛的Devil˙˙˙任何事情 都是一體兩面的呀~


但 人往往只看見 最糟的那一面


你可知 你身處於哪一種角色嗎?


現在的你 不是破壞者 也不是受害者 你是一個考驗者


我納悶著˙˙˙我?考驗者?


你考驗的 世人的智慧 你的智慧 


還有 人性的各個面


因為你是只 Devil~


所以 要承受更多的曲解 與 輿論 你懂嗎?


我知道 你的本意 你知道 自己的力量


你知道 你擁有毀滅的黑暗面


所以 你必須抽離 必須逃走 為了保護更多人的生命


 但˙˙˙ Devil


你的語言 不是每個人都懂呀~


而且 事件因你而起 你確實是傷害了人


因為大家聽不懂你的語言 以為你想傷害大家


所以這次 你要更強壯 想辦法讓他們聽懂 才是


我 不能告訴你該怎麼做


但是路途中 我深信有 很多 很多 的人


會幫助你 所以 你要面對


用你的方式


就這樣 微笑女巫消散在風中


只是 我的語言 有人聽的懂嗎?


我納悶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