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懂了 我的罪惡 來自於頭上的犄角


此時的我 做了非常可怕的抉擇


我用盡所有力氣 折斷頭上的兩隻犄角


我痛苦的哀嚎著


我的血液四處竄出


我振翅高飛 整個廢墟裡 都是我的吼叫聲


都是我的痛苦哀鳴聲


我所到之處 無不佈滿血跡


悲傷巫師的手下 也被我的血液給同化


我頓時 出現千軍萬馬的爪牙


悲傷巫師們 害怕的四處逃竄


此時 整座死城 都是哀鳴聲、吼叫聲、逃難聲


我來回飛躍了幾千萬次


整個世界是血紅的一片


我痛苦 我哀傷 我激昂


直到失去力氣


我沉入了海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