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凝望著遠方 微笑中 究竟期待些什麼? 我仍然記得 這樣的笑容


心 疲累了 那是什麼在捉弄? 可不可以 當作什麼都沒發生過?


當我伸出雙手 妳是否也願意 嘗試著握著我 那滿是傷疤的雙手


這不是逞兇惡鬥的結果 這是成長的印記 與 傷痛


橘色的溫度 妳握在手中


那是否 也有我的心 與 感動


妳凝望著 那遠處的一個影子嗎? 


˙˙˙When you're Gone


我的心 早已枯竭 不動


我伸出手 抓不住什麼


妳呢? 現在˙˙˙在做些什麼?


分離 是為了 再相聚 我相信 我們會的


就這樣 相互凝望 也許˙˙˙在夢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