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花博的生意真好賺

文/駿魔

  看了新聞的報導,報導台北市花卉博覽會亂花錢的報導,然而北市府還振振有詞!筆者實在是訕笑著他們做官的無知與膚淺,北市府無疑是孤陋寡聞、井底之蛙!

  北市府像花農購買的這樣的價格實在是天價,花博的錢真的太好賺了!!無奈我不認識主辦單位,不然我明天應該會變成富翁!!




  我一直都有種植的習慣,當我看到北市府花博居然種絲瓜,真的快笑死!絲瓜超好種,而且種子一包才不到十幾塊,一株來計算也不過50塊!!

  九層塔更可笑!!一株20塊可以賣到兩百!!何不來找我訂購勒??我種好幾種耶!!看是要檸檬香九層塔的還是香水羅勒,本土跟泰國的我也有!我還有紫葉羅勒跟甜羅勒,其他的像是香茅草、蘆薈˙˙˙等等應有盡有,我都不知道,原來賣給花博可以賺那麼多??



  我看市府不是被騙、就是有勾結啦!!唉˙˙˙要是我認識主辦單位就好了!!做花博的生意真好賺啊!!














以上這麼多的植物,我跟你說~其實成本不過三千塊而已!真正貴的其實是裝土花圃!!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