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大招風~人紅遭嫉



力量越強˙˙˙責任越大


引用了 穗波桑 縮的話~蒙面的都˙˙˙˙比較厲害


所以偶只好戴上你〔妳〕認為可悲可怕的面具


拿著偶的菜刀


放馬過來~偶棉決一勝負吧!!



可惡的政治激進分子~靜止你〔妳〕的行為,要不然你〔妳〕會後悔


因為˙˙˙偶比你〔妳〕還要瘋


〔Setop〕到此為止


Don’t˙˙˙do it˙˙˙˙ 


一切打住~偶既往不究


不要逼偶~~偶粉壞喔


 


 


ㄜ˙˙˙那個偶,看到了大家的回應˙˙˙真素很羞愧讓你棉擔心了拍謝啦!!


其俗這個激進分子~干擾偶很久了˙˙˙有一兩個月了˙˙˙讓我一直很不悅


一直以來都不想用檔信名單跟黑名單,就算是廣告˙˙˙偶也會好奇的看看廣告的內容


雖然因此中毒了好多次˙˙˙


但這次˙˙˙偶到達極限了˙˙˙


---------------------------------------------


給政治激進分子˙˙˙


你〔妳〕愛 陳x扁 干偶屁事


偶˙˙˙並不愛~竟然玩陰的狂按檢舉˙˙˙


 


{應該是你〔妳〕幹的吧!!不管~反正全怪到你〔妳〕頭上}



不過YAHOO也真過分~也不看清楚就刪偶的東西~我已經抗議過了~哼!!


雖然系統不穩在修復中~也不能這樣呀!!下次請看清楚好嗎??


 


---------------------------------------------


其實˙˙˙最近一直以來受到一些現實生活上的打壓~實在喘不過氣


直到相片、圖片被刪除真的是很想乾脆不玩部落格˙˙˙


這名政治激進分子不知是何居心˙˙˙


雖然他〔她〕的文筆很好˙˙˙


於是我發了幾篇文其中故意穿插一些離題言論,其實就是在請他〔她〕停止。


 


他〔她〕也很聰明的猜到了,所以可能老羞成怒的繼續他〔她〕的行為˙˙˙


不過仔細想想˙˙˙不怪他〔她〕˙˙˙也許是我的言論讓他〔她〕對號入座吧~


所以上一篇內容˙˙˙有小豬的那一篇˙˙˙


則是以我過去受到的回憶錄~穿插一些想告訴他〔她〕的話~希望他〔她〕猜到了


希望這次他〔她〕真的可以停止繼續發這種激進性的言論~~因為我不搞政治


只是以一個老百姓的感官來看社會寫出自己的感覺˙˙˙


不過還好~沒有出現〔蓋營養雞排〕之類的字眼應該算是萬幸吧!!呵呵˙˙˙


 


這幾天託阿姨訂的咖啡機送來了~試咖啡豆試到腦袋有點〔趴戴〕


所以半夜睡不著上線看了一些格友的留言~好害羞喔!!


讓你們擔心了~我真感到羞愧


放心囉!!我才沒那麼容易就倒下~


偶還是粉固執的只是需要一點空間思考~


謎:思考要怎麼對抗他〔她〕~開玩笑的˙˙˙


 


不過至於信箱~這是我的公用信箱所以沒差還是開放~


其實很多不是格友的人會寄信到這裡~不管是託我畫圖的或是什麼的˙˙˙^ ^


私底下使用的信箱~大概只有幾個人知道


 


突然有人問偶~偶的面具、服裝素去哪裡買的??


那個˙˙偶偷偷告訴你棉~素在『雅戶拍賣』買的˙˙˙


偶跟你棉縮網址~她有賣粉多角色扮演˙˙˙但素要縮暗號~~啊 =@@= 好害羞喔!!


隱藏留言喔!!


 


繼續搞笑~~~~到『暑』為止˙˙˙˙˙˙˙˙


 


 


偶肥來囉~~!!愛你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