漸漸地,發現自己,不再那麼樣的坦然˙˙˙有時我的個性過於耿直、率性,卻反而不是一件好事,因為經常在無意中因為自己的堅持、壯志,我經常直言的說出心裡的感覺,有時傷害到別人而不自知,雖然我沒有告訴過太多人,我在這裡的的私人空間,但˙˙˙只要在搜尋列打上我的筆名,就可以找到很多關於我的東西,因為我少數的文章,曾被流傳著,甚至自己也收到過轉載的文章,竟是自己過去寫的,雖然高興˙˙˙不過卻也感到煩悶。


  我試著躲在這裡,不告訴太多人,可˙˙˙有很多親戚朋友卻知道,因此我不再像過去一樣坦然的寫出自己想說的話,包括我不想讓他們知道的一段感情˙˙˙最近˙˙˙感到對於生活的厭煩,每天一大早出門,與父親到店裡準備東西,當鐵門一拉開,我要一直重複著一樣的話語,每一個人都不看菜單,都要我用講的,乾脆放個錄音機重複撥放算了,客人一多˙˙˙就有好幾個飢餓三十的人在叫囂,「我的飯啦!快餓死了」有時算錯了~多算五塊錢,就有人在那裡罵個不停,那少算的你們為什麼不還我??真的是不要臉˙˙˙可我只能說抱歉。


  曾經,我也是個樂觀開朗的人,自從幾年前開始發生了太多事情,後來˙˙˙我不敢與人交談、自閉˙˙˙也悲傷、憂愁,對人不信任、消極˙˙˙那也是我心靈漸漸扭曲的時候。


  所以我經常想起過去快樂的回憶,畫圖、唱歌、做菜、吃零食、掛網路˙˙˙這樣對自己來說是一個減壓的方式,也是我唯一覺得自己還有價值的時候,然而˙˙˙不敢唱歌唱的太大聲,因為˙˙˙馬上會有人罵~『你是列靠夭喔!!』好像怎麼做都不對,有時想起過去那些曾有過的快樂時光,讓自己感動一下那些美好的回憶。


  並非我妄自菲薄,而是˙˙˙在現實生活中,感到自己就像是一條哈巴狗,對於任何事情都要搖尾乞憐˙˙˙卻只換來踹一腳,那真的是覺得很痛心˙˙˙


  感情上˙˙˙也是,經常看見、聽見,女性常說身邊的男人很爛、不好、說他們壞的地方,可是說真的,一個真正肯對她們好的男人,偏偏她們又嫌棄,外表、年齡、學歷˙˙˙說到這一點,我倒是很有自信的說,『妳們的要求我都可以做到,即使我只當一個聽話的男人我也願意˙˙˙只是妳也不會愛我˙˙˙』想反駁嗎?這些我真的做到了,只是都換來了一句抱歉˙˙˙


  最近˙˙˙什麼都不想做,就這樣當一個行屍走肉,別人罵~就點頭說抱歉~像個錄音機重複說著一樣的話,晚上˙˙˙也只有發呆,不想做任何事情,如果可以把自己的情緒與感情都像「深雪」筆下的第八號當鋪一樣可以典當有多好˙˙˙


【沒什麼~心情隨筆而已,不要計較太多,不用針對這些問題,因為很多事情只有自己才懂。】


 我若不曾愛過你~這首歌曲我很喜歡


人~


是因為愛而寂寞~還是因為寂寞而愛?


反正能雙手緊握擁有的幸福~永遠是別人的事情


我傻傻的笑著,回想著心愛的人的笑容,縱然早已遠走


唱了這首歌,換來了一句『哭夭!!』好吧~我是不太會唱歌


只是心情不好而已~


 


自彈亂唱~我若不曾愛過你 〔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