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摯友 可樂 這幾年只有你經常來找我


我缺席的同學會 你當兵前 退伍後 讀大學前 與放假回台中


這些日子˙˙˙謝了!!兄弟!!


雖然我們仍是同樣的話題 憶想著過去


但仍是甘之如飴


 


朋友不用多 像你這樣的好友 一個就已足夠了


我蹲在田岸邊 看著矮樹叢 聊著這幾年的工作


你蹲著看天空 說著你的大學生活


你說˙˙˙聽到了我寫的曲子~〔我的海洋〕


也想起我們的過去


我們都是曾擁抱著吉他夢 也抽著寶馬牌香煙 更喜歡喝酒


 


還記得 那高中三年


我們一起做過的事情 一起談論那個高個子美女


還有那個長髮披肩氣質出眾的 小香學姊 小律學姊


我們一起玩音樂 一起參加社團


這些回憶˙˙˙都是我們一直以來無法遺忘的時光


我們一起唱著五月天的歌 我們一起共患難


 


可惜你不是女的~這是我們當年互相調侃的話語˙˙˙呵呵!!


朋友 我是絕不會遺忘的˙˙˙就像我歌詞寫的


"有種笑容 有些故事 他仍然留在我心中"


"回想過去 眼角的淚 輕輕滑落"


 


謝謝你的來訪 我的摯友 可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