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夢見 我站在一個開滿茉莉花香的花園


蝴蝶飛舞 鳥兒歌唱 還有幾隻兔子在奔跑


這正是我夢想中的花園


我轉頭 看見妳 一席白紗披肩


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靨 真的好美 


妳說妳想要當新娘 卻沒有新郎


妳想要跳舞 卻沒有舞伴 在身邊


我說 我可以當妳的新郎 舞伴 與妳分享所有喜悅


 


妳搖搖頭說 不行 妳說妳不是我的


我說 我可以為妳 變成任何一個 妳所要的人


即使 妳不愛我 我也願意陪妳 共度每個茉莉花開的時節


妳笑了 牽著我的手 慢舞 在小步舞曲的交響樂


妳是我的公主 但我並不是王子


妳望著我的雙眼 我撫觸妳的髮線


這是我從未擁有過的幸福喜悅 


美的讓人 不願清醒 離開這浪漫的時限





午夜鐘聲一響 是妳將離去的時間


妳我相約 下一次的相會


妳說 我們打勾勾 誰也不能食言


我也承諾 輕觸妳的指尖


每天這個夢幻的茉莉花園 等妳相會 


希望妳 不要失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