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羊咖啡座~第十五回:佔有


文/駿魔


 


  “像烈日驕陽般的高貴,總是想要主導一切,就好像那一杯皇家咖啡,沾滿了白蘭地的方糖還燃燒著火焰,緩緩沉浸那一杯咖啡液中,複雜的做法與滋味,像是愛情中想任性、佔有與控制對方的慾望。”


 



 


  我不知睡了多久?當我睜開眼睛時,我竟不是在自己的住處˙˙˙我慢慢回想著昨晚的時光,也許是過於甜蜜與幸福,我在山丘上、在尚恩的懷中睡去,這已經是第二次在他懷裡睡著,感到有點的不好意思!「他該不會對我怎麼樣吧?」我一邊說著,一邊檢查自己的衣物,「呼~!好險!」我呼了一口氣。


幸好尚恩是個正直的人,我並沒有被侵犯的跡象˙˙˙看著床頭留有一張紙條,應該是他昨晚寫的“妳睡吧!我整晚都會在書房,如果夜裡醒來想要回家,再過來找我!想喝水的話就在桌子上的茶壺裡。”「哼!把我當小孩子哄!臭尚恩!」我一邊看著紙條,一邊任性的說著。


我走到書房,看見尚恩躺在椅子上睡覺,懷裡還抱著那一把吉他~桌子上的紙寫著我看不懂意思的英文字表,還有一張畫著六條線的琴譜,「嘿~!妳醒了呀!」尚恩用很微弱的聲音說著。


尚恩:「早啊!怎麼不多睡一會兒?」若琳搖搖手:「我不習慣睡太晚!」尚恩坐了起來,把吉他放在旁邊,看到若琳正在看他所寫的琴譜,他說:「那個叫六線譜,比五線譜多一條,又稱做吉他六線譜,上面的英文是和絃的符號,每一個和絃有每一個和絃的按法與指法,和絃簡譜跟鋼琴是可通用的。」


若琳:「我不懂這些耶!」尚恩微微笑:「不要緊!這是我們玩音樂的人才必須懂的東西~一般人沒有必要知道的那麼清楚。」若琳:「那˙˙˙我先去梳洗一下喔!」尚恩從抽屜拿出新的盥洗用具:「這給妳!時間還早~我去煮咖啡做早餐!拿鐵還是摩卡可可?」若琳:「拿鐵就好!˙˙˙你怎麼會知道我喜歡在早上喝這兩種咖啡?」尚恩神色自若的說:「我˙˙˙我不知道呀!我猜的!」若琳聳聳肩走進洗手間。


餐桌上有著中式餐點花生、醬菜、稀飯、炒蛋、豆腐乳,也有西式餐點培根蛋吐司、火腿玉米濃湯,若琳:「耶?」尚恩:「妳喜歡吃哪一種?你們都市人應該都吃西式早餐吧!我阿母過年時節早餐都一定要吃這些。」若琳:「嗯!我通常都吃西式早餐。」尚恩:「趁熱吃,我去盥洗!」


尚恩呀!起床啦!等下要去拜拜勒!」秀蘭再走道上喊著,接著走進客廳~若琳:「秀蘭姨~早!」秀蘭:「唉呦!這速妳煮的嗎?這怎麼好意思呢?呵呵˙˙˙」若琳:「不是的!秀蘭姨~是尚恩煮的!」秀蘭:「看不出來耶!今天怎麼起那麼早!喔~一定是妳的緣故!想要給妳好印象啦!呵呵˙˙˙」秀蘭笑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