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末日到來你會想做什麼?真是好笑的題目,到時候其實做什麼都沒有用!勇敢的接受死亡其實也不錯,我從十九歲就一直期待自己的死期,可是˙˙˙卻從未成功。


  那一年吞服兩天份的抗憂鬱劑跟安眠藥,卻也是活了起來,我想過很多方式來讓自己在沒有感覺的情況下死去,可是˙˙˙卻沒有一次成功,我堆疊在抽屜裡有二十幾封的遺書,卻從來沒有人看過。


  如果真有世界末日,那我會跪在地上磕頭,感謝!感恩!感激它的到來~反正對我來說,這個世界沒有我留戀的地方,我是個沒用的廢物、殘廢,我是個精神病、瘋子,我愛的女人嫁給別人、我喜歡的女孩不喜歡我,我的人生是個傀儡、是個多餘的存在,我想要設計商品、想要畫畫,卻因為沒有學歷沒有人要,我想做音樂,卻沒有人聽的懂!其實˙˙˙勇敢接受死亡非懦夫。


  世界末日˙˙˙請你來吧!我請求你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