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這部老電腦也要開始罷工了~今天˙˙˙拔完我生命中最後的一顆智齒回到家,醫師問我要不要把這顆牙帶回家收藏?我點點頭~因為以往我的智齒都沒有完整的狀態拔出,每個醫師都說我的個性似乎很壓抑,牙齒都很短~經常磨牙,所以一口爛牙嚴重,牙根都呈現勾型~要拔出牙,只能破壞牙型後再用鉗子抽出。


  在麻藥還沒退時,我想稍微的上個網,結果螢幕乎大乎小、乎長乎短~我知道這是天氣造成的晶體損壞,然而˙˙˙說實在話,我無法維修電腦螢幕,一來我已經荒廢掉我高職電子科所學的技能七、八年了,二來這是屬於視聽電子組的功夫~而我是工業電子組,並沒有學到,雖然知道些皮毛~但是還是做不到,老電腦是使用CRT的螢幕,如果送修~其實比買二手的要貴好幾倍。


  事實上,我是不可能買液晶螢幕的~一來壞了會很麻煩,因為點焊技術、表面接著技術˙˙˙等等現在的3C商品都是屬於組合式的電路板拼裝,不僅人工無法維修、價格又昂貴,只要一顆晶體壞掉,就要換掉整座板子~這其實也不環保,還貼上節能減碳商品,蠻可笑的。


  最近˙˙˙這熱天氣其實對我的損失造成很嚴重,店裡的電視突然高壓線圈燒掉、電風扇燒毀、家裡的電視螢幕變形、電腦的DVD、磁碟機也翹掉了(雖然我已經去買新的回來用),但是接著螢幕掛點了~然後中華電信還問我要不要升級2M寬頻˙˙˙挖勒~電腦都快掛了,升級有屁用嗎?


  連我的摩托車也受到熱天氣的侵害,看來又要花一大筆錢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