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接到阿姨的電話,她說她繳了錢但沒時間去上課,要我去幫她上烘焙的課程。


事出突然,我不知該帶什麼東西><?


她說要帶六吋圓形烤模˙˙˙結果我只有七吋的!所以就到五金行買了一個六吋活動式的~


結果今天到了上課地點,原來還要帶中空模==”


我沒有帶我的貓臉中空模,所以就跟他們買了三個圓形的!


我一看是要芙蓉起士˙˙˙糟糕了!這個不能用活動式烤模˙˙˙哇勒!


因為烤的時候烤盤要加水!這個我知道~跟豆腐蛋糕一樣是要用蒸烤的!


活動式的會滲水。


只好下樓去買,但是他們又剛好賣完了!叫我用鋁箔的代替~


好樣的!硬是比五金行貴三十塊算了~既來之、則安之


後來有兩個學員各拿五元給我說要一個鋁箔碗~


我也不知這個價格要多少,也沒零錢找他們~


本來是想跟他們說不用錢,可是他們拿五元給我後就走了~


我也要認真聽課,於是就沒在意那麼多~反正我只上一堂課而已!


因為一堂課要750元~好貴喔!因為奶油乳酪很貴的關係。


阿姨繳了錢卻沒空去,拜託我去代打~要不然就虧大了!


不好意思餒~我的像機壞了,所以用手機拍~不是很好看!



 


芙蓉起士~吃起來像是提拉米酥口感~可是做法不大一樣!


這是有加了豆腐的蛋糕~做法蠻費工夫的!


烘焙教室是禁止攝影的!這時手機的好處就是這樣~不過手機像素不好!工虧一匱。


幫阿姨見習、寫筆記的時候做的!



卡雷特~成品實品比較好看~我自己都沒吃到就被嗑光了>.<


才拿回家大家急著想吃掉我的成品。我一口都沒吃到~~~


卡雷特!這個蠻簡單的!可是打奶油的時候可累垮我了!


旁邊的女生還問我行不行?>.<”什麼??被嗆聲了啦!


怎麼可以被看扁呢?我就把奶油打到極緻給妳看~


雖然偶已經好幾年沒有做西點~但速還是記得怎麼打滴!!(謎:又在辯解了!)


果然還是我們這一組的麵糊比較剛好吧!當然˙˙˙不是我的功勞。


這組裡那個做饅頭的大叔還是比較厲害!


所以這是我第一次上烘焙課的經驗~其實跟自學還差蠻多了!


貴人相助~是我上了一節免錢的烘焙課!還是謝謝阿姨啦!


自學總是學不到秘訣~有人教導就是有秘訣傳授!


可是一節課那麼貴˙˙˙我還是會考慮偶爾就好耶!==”


因為我真的很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