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是男人怎麼差那麼多啊?


有的人就要卑恭屈膝努力討好喜歡的女生,但是只要一出錯


就被當作恐怖情人、打入十八層地獄、一腳踹開、再見拜拜!



但有的男人有張帥臉、或有張蓮花嘴


根本不用付出太多就一堆女生為他如痴如醉,甚至懷孕的也一堆~


這種男人就算跟劈腿對象已經生了小孩,女友還是會原諒他!


偏偏這樣的爛人女人越愛,女人因為這種男人受傷後開始大罵男人都是混蛋!


好不公平~><”難道長的不好看的男人都應該去死嗎?????


偏偏我想死怎麼卻總是失敗呢??!!


難道註定一輩子就被貼上壞人的標籤嗎?????我們什麼都沒做耶!!!!


女人眼睛請張大點吧!!!


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


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


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


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


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


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


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


型男都去死吧!蓮花嘴的男人都去死吧!我恨你們!


型男都去死吧!蓮花嘴的男人都去死吧!我恨你們!


型男都去死吧!蓮花嘴的男人都去死吧!我恨你們!


型男都去死吧!蓮花嘴的男人都去死吧!我恨你們!


型男都去死吧!蓮花嘴的男人都去死吧!我恨你們!


型男都去死吧!蓮花嘴的男人都去死吧!我恨你們!


型男都去死吧!蓮花嘴的男人都去死吧!我恨你們!


型男都去死吧!蓮花嘴的男人都去死吧!我恨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