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感疫苗登那麼多廣告根本沒有用!


浪費錢,還在那邊抱怨推掉國外訂單專心研發疫苗~


要不是看中這塊大餅有利可圖,他們會做嗎?


外國人吃藥習慣~只有快死的時候才會吃,國外可沒那麼多診所!


所以一批藥可能一兩年藥過期才會下訂單!


但台灣的醫療院所私人、公立,至少一、兩千家,如果每一家都打疫苗一千劑


藥廠就賺翻啦!!


員工累翻了~該怪的是老闆沒人性吧!?這跟民眾是否施打疫苗有嚴重關係嗎?


自己身為老闆不會體恤員工、適時調整員工工作時數,還怪民眾??


滿腦子都是錢還滿口仁義道德!


要是真有仁心仁術,我的脊椎早就有人願意幫我開刀了~


我就是沒錢,沒有人要幫我開刀,所以一生註定是個廢人!


 


現在民眾拒絕施打的原因,並不是質疑疫苗的效用,而是他的『副作用』


真不懂這些高學歷的人腦袋在想什麼!?


 


衛生署什麼疫苗不適補償也是騙人的~民眾一但出現施打後不適或死亡


第一時間就被政府完全排除是疫苗所引發!


因為【國外沒有類似案例】


難道沒有就代表永遠都不會有????那就不會有老蚌生珠這句成語了啦!


一發生打疫苗出事案例就立刻把事情推的一乾二淨~連申請災害救濟也沒辦法申請~


還要大家有信心!真可笑!


 


有誰願意家人無故死了還拿不到賠償??


如果是這些官員的家人打疫苗後死了,我看這些官員會不會立即排除是疫苗引發?


 


喔˙˙˙我是敏感性的體質,對很多東西都過敏!一打下去應該很快就上天堂了!


可是我擔心的是我死後,疾管局立刻說不是疫苗引發!我家人沒有錢可以拿耶~


要是我死了家人有補償有錢拿,要我打幾劑我都敢啊!


可是,真的會有補償嗎????


 


推卸責任是做可惡的!


我怎麼會選這種政府出來啊?


也難怪˙˙˙當初我就不喜歡蘇謝兩人一直內鬥,所以才選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