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有多少堅持,才能成就理想?曾經˙˙˙我也如此懷抱著許多夢想樂觀的看待這世界


然而卻總是希望越多失望越大!


就好像芝麻餅乾一樣,雖然咬下的當時,香脆的芝麻香味撲鼻而來!


但卻不要忘了˙˙˙這是需要忙到半夜才做出來的甜美滋味!


這醜醜的餅乾背後,是需要非常大且耗費時間的功夫~



這是照著本間節子的配方去做的小餅乾,不過我加了一倍的量!


之所以喜歡她的配方,其實主要原因在於她很少使用小蘇打粉這東西!


她的餅乾配方只有少數幾樣有用到小蘇打粉!因為我知道且清楚明白~


小蘇打粉對人體不是很好。


【幸福烘焙工房】這本書我真的好喜歡~她不像一般食譜一樣文鄒鄒的


她跟傑米奧利佛、小川智美寫的食譜書一樣,都是以『人』為出發點!


不只是食譜,還紀錄了當下的心情。


 


那天再烘焙材料坊找到台灣形狀的中空模!覺得很可愛就買下來了!^^(謎:好像很娘==”)


我相信有政黨色彩的一定會喜歡這個模子烤出來的餅乾!


不過這形狀的烤模,受熱不夠均勻,容易有燒焦或是不熟的情況發生!


只好克難式的在烤箱旁慢慢等囉!




然後這是正常版的!



這張拍起來似乎有點太亮了!


~心情小語~


我知道妳愛吃甜食,以前總想著如何讓妳感受到我對妳的在乎


於是偷偷的學習、細細的研究


總希望有一天能夠讓妳吃到我充滿感情的食物


希望能看到妳美麗的笑容


只可惜˙˙˙當我學會了做西點以後


妳卻已離開了我


 


聚散總有時˙˙˙只是多麼難以忘懷~就像芝麻餅乾一樣,在香脆中帶了點傻勁


卡哩卡哩的,像是在述說著˙˙˙這是懷念的滋味啊!


你說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