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情已經持續好多天了!


那天突然感覺到左耳好像聽力有點問題!


本來想大概是這幾天這附近放鞭炮的聲音一直都沒有間斷過


連白天也有人在放沖天炮(訓練賽鴿的)


我的左耳聽到的聲音變的好小。


不過我也沒有去看醫生耶˙˙˙


因為最近舊傷發作,連走路都有問題,全身都在痛˙˙˙還要工作!


我猜大概是我最近又吃很多止痛藥,藥物過量造成的吧!


所以也就沒有去看醫生了!


 


其實心裡想說˙˙˙


無所謂了!反正我已經不能再玩音樂了,是不是失聰好像也沒那麼重要!


寫了歌曲也被人拿去「參考」,然後別人發片賣錢。


只要不影響生活就好了!右耳還是聽的很清楚。


到時候要要開刀或怎樣˙˙˙我可沒錢!


像我脊椎的傷說開刀要40萬,馬的!叫你們醫師去搶好了啦!


所以我也一直拖著,痛就吃藥~


反正醫好了也一堆後遺症,沒高學歷的我還是只能擺攤還能幹麻?


我覺得你們拿槍把我斃了我還比較痛快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