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價格陣痛期中度過。

時間˙˙˙它撲了個空!!

精采˙˙˙是飯鍋裡那些我測量水與米精準的完美比例。

我也想˙˙˙當隻小丑魚。


從以前就想做的事情,已經拖了好久了~

雖然這件事情實在是瘋狂!!讓人無法抗拒的想要去做。

每次看到別人作,還是恨的牙癢癢的˙˙˙


你們的衣服跟假髮去哪買啊?>"<

有便宜一點的嗎?哈~

臉上那個顏料是當兵時用對戰訓練臉上畫的那種嗎?

嗯˙˙˙那種軍用品店賣的好貴耶!!

然而為了賺錢的目前~只能將這件事情再擱下。

重點是˙˙˙我要紅鼻子。


總有一天˙˙˙我想扮成小丑。

背著我的黑色爛吉他,推著滿是點心的手推車˙˙˙

今天高興,那就畫一畫路邊的美女。

今天難過,就彈唱著望你早歸~

也許該期待那部電影˙˙˙

因為我,也想扮成小丑~當隻小丑魚。

或許也該偶爾支持一下文藝愛情片

第一部3D又沒有暴力血腥的國片【小丑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