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交雜著藍與灰的色彩,第一天上班,其實內心是有點無奈的。

這是一所食品工廠中央廚房,他們一直寄信與電話邀約我去面試。

說是要找會作麵包的,好幾次都不想去,但是想想也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一直找工作都沒有下文。

還要被我家人怨恨!



於是就去面試。

一面試就錄取。

可是我卻沒有感覺到開心啊!!

我也強調我不是三手,資歷根本不夠。

硬要我做三手的職缺,我看是刪手吧?!==

薪水要不要比照辦理?!

但是對方既然盛情邀約,就去作了。

果然~我根本一點也不適合中央工廠,上班第一天就加班。

簡直把我當超人啊!!累斃了~

結果勒?!麵包在哪裡?!只有一種==,超小餐包、還有牛角酥...

而且永遠作不完>"<

麵包吃這麼油真的好恐怖耶!!沒有當手粉的高筋麵粉嗎?!

而且麵包滾圓滾那麼緊,麵包會失去彈性!!到底在搞什麼?!

麵包不是蔥油餅耶!!

我知道你們工廠的命脈是蔥油餅,全台灣一堆加盟!!

但是既然請來一堆有麵包烘焙的人員,卻只有永遠作不完的"一種小麵包"。

我又被騙去工作了。ATOS!!

到最後就照著他們的做法作,我已經放棄了!!

只是感覺這真的有必要找一堆有烘焙背景的人來作嗎?!

既然有麵包店門市,為何不把人放在對的位置上啊?!

而且又是加班沒便當的公司~真不喜歡這樣!

裡面也都是中年人,只有一位師父,也沒有其他師父可以意見交流。



算了!!

反正我家現在也很需要錢,作一段時間再看看。

如果到時候可以爭取到到門市廚房的工作就比工廠輕鬆多了!!

下午烤牛角酥,我就照以前學的烤,結果不行~要重烤!!哈~

烤色太淺。

每一家的要求不一樣,所以還是要師父檢查過才行。

如果我有錢,還是想自己開家小店。

但就不想跟家人一起做。

尤其是會濫用職權的家人。


心情,好灰、好藍、好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