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塞  酒架  空酒杯


細細品味  酒香味


楓藤  美迪 卡本內


袋鼠  杜隆 卡地諾


傑卡斯  愛文雀  馬爾貝


細數著  藏酒的夜


孤單的  一人迴旋


今晚  又可看見明月


可曾有人注意


三顆連在一起的星星


也深愛著明月


就在她的身邊  守候整夜


紫羅蘭的色澤在酒杯


我倚賴的明月  我敬您一杯


女人像酒  又像月


在我心裡飛上弦


我小飲一口  果香的滋味


啊~ 真希望 Angel 在身邊


蝴蝶開瓶器  就像一只嗜酒的蝴蝶


讓笨手笨腳的我 不再開瓶時浪費


細數藏酒的夜


詩人  與我深愛的皎潔明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