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知足最真傑作選 《五月天》


這張新歌┼精選作品不但收錄了成軍多年來最值得紀念的歌曲,將思緒回歸原點所創作的6首新曲,更是他們近年來少數在輕鬆時光下的產物!集結了五月天六年心路歷程,這張得來不易的五月天【知足最真傑作選】,以於八月二十六日正式發行



--------------------------------------------------------------------------------
曲目:
1.聽不到  
2.擁抱
3.終結孤單
4.而我知道 
5.孫悟空
6.人生海海  
7.瘋狂世界  
8.愛情萬歲  
9.恆星的恆心
10.溫柔(還你自由版)
11.倔強


12.志明與春嬌  
13.心中無別人  
14.好不好 
15.憨人
16.OK啦 
17.垃圾車 朋友版  
18.叫我第一名 
19.軋車
20.I Love You無望  
21.永遠的永遠  
22.借問眾神明


駿魔的膚淺評論:


         從我學生時代就一直很喜歡的一個台灣音樂團體,因為喜歡他們的搖滾樂,接觸了吉他,也結識了許多玩吉他的朋友,聽著這張經選集~感覺回到過去特殊的融合當代與現代的搖滾風有暴力激昂的美式硬式搖滾也融合了鄉村搖滾樂的風格.同時也有因是搖滾的輕搖滾樂,堪稱是台灣第一天團~相信他們的音樂也是歷久不衰的~加油!!五月天~我也是死忠歌迷喔~推薦知足~擁抱~溫柔~恆星的恆星~時光機~好不好就連我那食古不化的老爸~也朗朗上口的春嬌與志明~可見五月天的魅力已經是經典級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