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聲細語〕大家好!我是沙皮,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這位是一個很酷的DJ,但是他長的跟魔大的鬼臉一樣嚇人,所以心臟不強的人建議還是要有人陪同觀賞喔!




這位DJ的名字叫做 Jimmy bone duke吉米骨頭公爵,來自遙遠的英國,曾為{葛萊墓碑音樂獎}做過開場,是個狠角色喔!




我肚子餓的時候很喜歡來找他,因為我是狗狗,所以他的骨頭就是我解纏點心~不廢話啦!請他自我介紹一下~!!




吉米骨頭:〔呦!到我啦!大家好我是來自英國的Jimmy bone dake~是一個DJ專門為魔大家裡的宴會做音樂混音師~!!〕




幾米骨頭:〔請大家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