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樂:這件事情拜託一下啦!!我們家小綠一直都很努力勒!


沙皮:但是這件事情關係到魔大的決定!我不敢擅自做主。


八樂:啊你不素跟魔大很親近,只要你幫我說一下就好啦!!


 


 



沙皮:這˙˙˙˙˙看在我們的交情,我就幫你說看看。



 



八樂:好啦!就這樣說定囉!!來去~來去~阮來去GO TO 夏威夷~


 




八樂:對了!!沙皮!你還欠我20萬沒還~如果事情辦成功,就一筆勾銷。


   但是如果失敗了~你知道我的個性,皮繃緊一點!!




沙皮:˙˙˙˙˙˙˙˙˙˙{無言}




沙皮:喂!魔大!我是沙皮!有事情要跟你談談˙˙˙˙˙


 


 


傳說中的魔大終於要露面了~到底事情如何發展呢??


緊張刺激呀!!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