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娃娃臉的牡羊座,有著天蠍座的善惡融合,卻有雙雙魚座的眼睛~個性剛直、強烈、瘋狂、木訥但卻又浪漫,這是很多人對我的印象。〔好害羞~〕


  料理與畫圖,一直是我人生的一大部分,在好多年前,我以為與這兩項事情無緣了,當時考不上美術科跟餐飲科,最後人間處處有溫情~我被無條件保送進了電子科就讀,雖然在電子科我是一名享受光環的電子奇才~但是畢業後,我還是得面對我的家庭,於是我放棄了考上的二專,從工廠~軍中~小吃店小弟跌跌撞撞好一段路,後來有一陣子,幫一些年紀大的重讀國小認字的伯伯畫圖~看他們開心,我也開心,我想˙˙˙無所謂了,我喜歡這樣的生活。


  踏入小吃業,其實也是糊裡糊塗~我喜歡廚房的味道,只是小吃店能學到的東西畢竟有限,所以我大多從書上學得技術,我最引以為傲的,莫過於是這兩項技能。


  料理,跟畫圖一樣,對我來說,都是一種藝術,我幻想中的生活,是一種LOHAS~的生活,希望有個美麗的廚房,每天有陽光灑落在流理台上,這是我目前不敢想的優雅生活,畢竟對我來說有點奢侈,三五好友小聚~我有珍藏的紅酒˙˙˙


  美食~別擔心,我有我的雙手,可以創造無限的料理藝術~雖然目前還仍需努力˙˙˙






  從小大家總是告訴我〔畫圖!!沒出息〕~也許是我已經麻痺了~還是喜歡塗塗畫畫。



  很感謝~有部落格這種東西~我遇到很多同好~我對於素描藝術的狂熱、對於料理的剛正不阿堅持精神,音樂、美酒~原來˙˙˙還有比我更狂熱的!!



  歡迎您~來到我的世界,這裡我稱他為〔魔大卡波那〕是一個美麗的城堡~一個夢想的國度,歡迎所有人的蒞臨~


  還是要說~偶愛你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