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作家 羅琳 筆下的〔哈利波特〕裡有一個天狼星,他的魔法裡有一招就是變成一隻黑狗,而會運用類似這種變成動物的魔法的魔法師,稱之為化獸師。


 


化獸師


我想 變成妳的貓 在妳難過時 在妳懷中 讓妳倚靠


在妳開心時 在妳身邊 喵喵叫


我優雅 慵懶 陪著妳 哭泣 歡笑


我會把我的掌 放在妳的肩膀 陪妳走出憂傷


 


我想 當隻乖狗狗 在妳難過時 給妳擁抱


舔著妳的眼淚 看著妳的臉龐


我忠心 乖巧 握手 換手 轉圈 使妳發笑


我會趴在妳的床 側著頭 感受妳的髮香 


 


如果妳 需要 一個人的厚實肩膀


我會 解除化身咒語 以人的姿態 站在妳的身旁


如果妳 不需要 


那我 就再度化身 貓貓狗狗 跳到妳的身上


讓妳 開心 我做妳的城牆


化獸師 這是我 心裡最想變的 一種魔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