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馬來西亞的創作歌手~推出個人專輯 1997 城市藍天後頗受好評~他的創作當時也讓許多當紅藝人爭相翻唱,到2002年間或得許許多多的金曲獎、新人獎與最佳MTV獎,不過現在投身於幕後的創作,1998年唱歌給你聽、對面女孩看過來˙˙˙許多炙手可熱的歌曲,到現在還是依然歷久不衰˙˙˙。


唱歌給你聽


作詞:陳慶祥 作曲:陳慶祥 演唱:阿牛


 


每雙耳朵永遠在張開 尋找一把動聽的聲音


那裡有歡喜 那裡就有悲傷 誰不害怕受傷 可誰又不渴望成長


每雙眼睛永遠在睜開 盼望著你幸福的臉龐


聽歌的人哪 等待一份感動 唱歌的人哪 心裡的話 唱不盡唷


 


喔~~我背著吉他 浪跡天涯來唱歌給你聽


什麼時候我們才能 對這世界沒有怨言哪


喔~~我背著吉他 浪跡天涯來唱歌給你聽


我要唱出我的快樂悲傷 在風中大聲唱


聽歌的人哪 要給歌一顆心 唱歌的人哪 要給歌一條命


 


 


離題小語:


  前幾天晚上出去逛逛,聽到店家撥放著這首很多年前的歌曲『唱歌給你聽』,真是糟糕~又是一首充滿我回憶的歌曲,在學生時代〔阿牛-陳慶祥〕可是很紅的,那時我剛開始自己看書自學吉他,總是會畫一些音階圖跟和絃圖,口袋裡總有個pick~由於怕被人笑〔當時沒有人支持我玩吉他〕,不敢帶著吉他上學,但是˙˙˙還是被幾個同學發現了~~於是每次見到我~就是一群人在那裡唱著:『oh~我 背著吉他浪跡天涯~來唱歌乎你聽˙˙˙』、『對面的女孩看過來˙˙˙』˙˙˙其實蠻有趣的幫我做宣傳耶!!害偶當時粉多愛慕者〔好害羞喔!!〕這首歌曲的內容很有意義,用心去體會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