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的尾端 遇見了一個笑容˙˙˙


 


你們要把這邊的店收起來了嗎? 我點點頭~我們老闆不做了 


『喔˙˙˙ 可是˙˙˙我喜歡吃你煮的麵耶!』


「呵呵˙˙˙是嗎?應該都一樣吧!」 我總是半開玩笑的說著~


妳微笑祝福我 神情 感覺有那麼些不同


記得 那一年˙˙˙ 


妳總是帶著微笑 出現在我面前 點一碗麵 


要在隔壁的豆花店與同學一起吃


微微的清雅 淡淡的香味 我知道 是妳來了


不知曾幾何時 我喜歡在這家麵店工作


每天 總是期待著 一個時間


收攤時 看著月亮 心裡總想


明天 妳會再來嗎?


雖然對妳 一無所知


 


明天 你會再來吧? 嗯˙˙˙我 有點不敢確定的回答


看著妳 我點了個頭微微的笑了


妳就像放下心裡的石頭 快步走向妳的朋友身邊


這是最後一次 看見妳的笑容


隔天 我就不再出現在這家店了˙˙˙


 


人生的旅途中 我們來來去去 有些時候走的太急~來不及說聲再見


有時我們不經意的相遇 卻也不經意的擦身而過


感覺上~部落格也是一樣 是一個精簡過的人生版本


然而 或許某年某月某一天 我們再度擦身


是否 我們會停下腳步 轉頭


縱使 我們對彼此 是一無所知 但˙˙˙


能與妳活在 同一個天空下 就是一種幸福˙˙˙


 


明天 妳 還會再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