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曲,是在我學生時代就很喜歡的一個台語女歌手唱的~


有著原住民布農族血統的秀蘭瑪雅~


當時那個年紀的我喜歡聽台語、西洋老歌曲~經常就是讓人用驚訝的眼光


『你˙˙˙你怎麼聽這個˙˙˙』


其實還好~我覺得每一種歌曲,都有他的美~~


到現在~我仍然也很喜歡聽一些台語老歌曲


像是桂花巷、望你早歸、港都夜雨、悲戀公路、秋風夜雨、淡水河邊˙˙˙


別再說下去了~要不然又有人懷疑我的年紀了˙˙˙


 


這一首『旅行』~我找了好久的譜~仍然找不到


所以就自已聽著節奏寫吉他簡譜~老實說,我的音感其實沒有很好~


然後練了好幾次~~因為技術不好所以就不太勉強大家去聽囉~


偶自賞就好了~謝謝你棉


偶愛你棉~~


 


偶也附上這歌曲的原詞跟創作者~還有偶自己猜的吉他譜


〔高手們~偶如果有猜錯譜請告訴偶~謝謝!!


 


 


 


旅行


詞:謝明訓 曲:吳嘉祥


C      Am     F     Em
一路走這遠 越頭看風景 沒人注意到 我越愛心越硬 
C   Am   F  Em
這句話割心腸 我哪會想袂曉
Dm7    C      F   C
按怎相信 得到真心免還 受苦只是過程
F  C  Dm7  C
逛呀逛 啊 找呀找
C    Am   Em   Dm7
逛來逛去不知我在哪裡 啊~
F  C  Dm7  C
逛呀逛 啊 找呀找
Dm7
走過一生 
F  G  C
欣賞我的旅程



F  C  Dm7  C
逛呀逛 啊 找呀找
C    Am   Em    Dm7
逛到冬時心才會有位可去 啊~
F  C  Dm7  C
逛呀逛 啊 找呀找
Dm7
走過一生 
F  G  C
著是我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