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谷


文/駿魔


 


那一聲槍響,了結了你的所有。


也許˙˙˙這是你認為最美的離開方式。


不用再承受著身心俱疲的生命!


 


身受精神分裂痛苦的你,渴望能讓自己的作品˙˙˙


能在你最後居住的小鎮裡展出。


哪怕那只是間餐館˙˙˙


 


為了愛,你傻的割下了耳朵~那是多大的勇氣?


倒如今才如此被歌頌著!


多麼諷刺啊!


 


走過貧窮與身心折磨˙˙˙我想我能懂。


如你一般,我也身受著貧窮與精神折磨著。


我與你生前一樣,希望能夠讓我的作品被展出、被歌頌!


然而˙˙˙我們都一樣,無法在對的時間存在˙˙˙


也無法獲得愛情!


 


後人˙˙˙只會看到你留下的作品。


他們因為你的死,才看見你的才華!


自以為是的述說你的畫作內容!


卻不曾回頭看,當時潦倒的你˙˙˙


內心多麼希望被人肯定一般!


 


價值是什麼?


是再也不會出現下一個作品的時刻,才會倍受尊重嗎?


那麼或許你的選擇是值得的!


 


多希望˙˙˙哪一天,我也能同樣在槍響後,讓世人看見我的價值。


如你一般,慢慢被人肯定與尊重!


因為˙˙˙再也沒有下一個作品時。


那些作品,才會開始有價值!


 


我想˙˙˙經過幾個世紀後,或許˙˙˙也只有我這樣的人。


才能真正了解你的感受!


縱然˙˙˙後人總是譴責你的自刎。


但我覺得˙˙˙這是最值得而正確的選擇!


如果可以,我也同樣希望˙˙˙


做正確的選擇,如此了結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