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痛楚像是放射線 攻佔了我的軀體


感覺˙˙˙似乎也慢慢麻痺


看著災難報導 沒有間斷 我覺得很痛心


如果我 可以代替他們 死去


這也算是一件有意義的事情



多少次!我祈求著 多少次!我期盼著


卻總是讓我體會到 事情總不是我所期待的那樣


周全的實施著


我又被死神 退貨了!



我會上天堂嗎? 不會!


因為涉世未深之時 我也作了很多壞事


魯莽而衝動的 像強摘了懸崖上的花 代價終究是付出了


多少次 在痛楚的麻痺中 我告訴自己


快結束了 近了


然而卻又被一雙手 強行的拉回這個世界了


繁亂的思緒 轟炸著我的腦葉門


只剩藥物 在克制我暴衝出 這扇大門



天之絕路 卻不得其門而入


祂的想法 令我不解不思 像迷霧


我的心裡 其實只有一個願望


可是卻仍舊無法達成


只有包覆著絕望與痛苦



近了嗎?我卻感覺越來越遠˙˙˙


多想吶喊著:「不要棄我而去!我是您的子民!」


然而祂舉起鐮刀 頭也不回的離去


竊笑著我 仍得繼續這半獸人的日子


原來這不只是一個字 還是一個對我的嘲笑


每一年的願望 只有一個字


卻仍舊無法實現這樣的要求與夢想


祂的手段 殘忍的讓我以為近了 卻又遠了


被玩弄於鼓掌之間 多可悲?



而究竟˙˙˙還要多少個日子?


究竟˙˙˙還有多少個夜晚?


何時˙˙˙才會抓住這個願望?


感慨的問道˙˙˙


何時˙˙˙我才會˙˙˙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