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娃開箱-雪莉
一直都想入手較為高價的全矽膠娃,即使是二手也可以,卻一直沒有足夠的金錢,一次又一次的錯過。
娃友小傑剛收購了一只先納信二手娃體轉贈給老豬,並且不辭辛勞從南部開了三個小時的車上來台中給我,真是感動。
第一次看到他這個娃友,長的很高大,也難怪剛入坑時他表示145娃太嬌小,甚至還幫我搬上了三樓,我的感謝已不知道怎麼言喻,可惜沒什麼值錢東西能回送。
但仍是非常感激。
 

新娃開箱-雪莉新娃開箱-雪莉新娃開箱-雪莉

其實我也一直有顆先納信娃頭,多年前娃友便宜賣給了我,但一直沒機會使用。
首先娃除了陰部裂傷(小傑已修復)跟胸部塌陷以外整體仍然非常精緻,無論是手部細節、指骨、腳型都仿真人,TPE無法比擬。
但缺點就是沈重。

新娃開箱-雪莉

腳掌部分仿真人細節塗裝

新娃開箱-雪莉

送到只有娃體。

頭部是我收藏許久的無身頭,一直躺在櫃子裡頭。

新娃開箱-雪莉

新娃開箱-雪莉

手部仿真人矽膠塗裝。

整體精美指數非常的高。

新娃開箱-雪莉

剛好我塵封已久的娃頭終於能有真正的身體能使用。
 

新娃開箱-雪莉

新娃開箱-雪莉

輕微的塌奶問題。

新娃開箱-雪莉

新娃開箱-雪莉

終於後來點膠針筒跟迷你打氣筒到貨了。
一開始想直接用以前打胰島素的空針筒,結果針筒跟針頭太細小要反覆扎入娃胸,但出風太小,緩不濟急。

詢問其他娃友經驗,分別有用說用大管針筒跟打氣罐球針的兩個做法,而且小孔,矽膠會自動癒合,所以我就想把球針塞進針筒頭再用針頭札入娃胸打氣,於是還真有用。
 

新娃開箱-雪莉

新娃開箱-雪莉

 
胸部升級G罩杯,拍一張很像海倫情桃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札爾特.駿魔 的頭像
    札爾特.駿魔

    駿魔的部落~【魔大卡波那】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