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3647248850  

那一夜,聽聞了我最後送人的小熊與阿皮兩條狗都過世了,原來連見最後一面都來不及。

這些日子以來,感覺像是作了一場惡夢。

我的家園在一瞬間沒了、我的店面沒了。

之後媽媽中風癱瘓了。

又看見蔡小姐留了兩個留言給我,竟是爲了一篇曾經對她表白的舊文章未刪除,揚言要告我。

人情冷暖...

在一瞬間,過去的努力成為了一場泡影,還要被人像打落水狗的糟蹋。

因為失志失意,我飲酒度日、有罹患更嚴重的躁鬱症。

我變得眼神呆滯失神,還被人誤會是吸毒...漫無奈的。

經常會想,如果有一天我死了,會不會有人記得我?!

還會有誰記得我?!

也許像蔡小姐這樣的網路女文青,會拍手叫好慶祝個好幾天吧?!

那天我刪除了妳的留言,是因為有很多過去的格友跟網友看到了妳的留言,對妳的評價不好。

我不希望妳變成眾矢之的,而刪除了留言。

但妳或許不會知道我這層心思,反而還沾沾自喜吧?!

我想有一天我會突然的就走了。

在我回地獄之前,也許我會到妳身邊看看妳,跟妳說聲再見、永別。

所有的對錯,早已不再重要。

畢竟一開始,我這個社會底層的身分,就沒資格與妳作朋友。

妳的施捨,卻讓我有了莫名的信心,以為我也能夠得到愛與尊嚴。

然而妳最後的留言,徹底打碎了我的夢。

原來我在妳眼中還是一樣,連垃圾都不如。

看著隔壁的樂觀老太太,有一天發現癌症後第三天便離世。

我突然有些羨慕...因為我已為我25歲時就會死了,卻還活到了32歲作了很多該作與不該作的事。

結果還是一無所有,人生還是沒有價值。

真希望...我也能一睡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