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氣娃娃

這次在露天拍賣被詐騙,搞得灰頭土臉,我想也是一個教訓。

教訓就是窮人就是一種罪,因為沒有錢卻想要買到想要的東西,就被人家開出的低價吸引,然後就被騙錢了。

哈~

起因是因為看了空氣人型的電影

於是就異想天開的上網搜尋,結果不小心就進了詐騙的圈套。

想說我都來到了三十多歲了,沒有女朋友,也沒有女生喜歡~

跟人表白還被揚言要提告,其實心裡面是非常的難過也無奈。

但是也有自知之明,我家道中落、到了中年事業卻垮台、房屋被強行徵收、家破人亡,後來母親又因病癱瘓....

可以說是禍不單行,這期間所有的操蛋事都遇到,還進了血汗食品工廠作黑心食品、還被剝削薪資。

等到出問題的時候欠薪倒閉,我無所適從。

每當夜深人靜,總是會讓我痛苦的想死,翻來覆去無法入眠,最後就是喝酒到醉。

其實心裡是非常寂寞與無助,打電話想找朋友說說話,但是朋友不是結婚了有家庭,就是創業初期忙碌沒空理我。

讓我感覺到我作人真的很失敗!!

因為家裡遭逢家變,手足反目,我的兄弟認為母親是我的責任後就與同居女友搬出去住。

大概等到我父母哪天死後,就會回來爭產之類的。

這陣子我無論是心理還是身體都面臨許多壓力與危機。

於是又經常喝酒,把自己弄得很狼狽不堪。

這陣子是家庭事業兩頭燒!!

每天早上凌晨起來煮飯給媽媽跟外籍看護吃,中午叫他們買便當。

每天下班就要飆車回家煮晚飯給全家人吃。

已經變成黃昏市場的常客跟大戶。

 

因為承受太多疲憊與壓力,於是我犯傻,異想天開的想說買個充氣娃娃還是矽膠真人娃娃回來當一個人,把她打扮美美的每天聽我說話、聽我傾吐。

尤其在這之前,我真的遭遇到一件荒謬的蠢事,父親的友人介紹一名女子給我認識,不過她是大陸人於是我們用微信聯絡了一段時間。

只是沒想到有一天,父親的朋友打電話來說:「如果你們還沒有開始談感情,就不要繼續了...我們都被騙了,那個女生已經懷孕了,生活其實很亂。」,於是在那女孩嫁來台灣的親姊姊證實後,我卻有種莫名的空虛感。

原來都是一場騙局!!

 

事情回到幾個月前,我就在搜尋充氣娃娃時到了露天拍賣,賣家用ds-doll作的娃娃相片,信誓旦旦跟我說可以低價購得。

原本我也是充滿懷疑所以就這樣過了一個多禮拜的時間。

於是與該賣家進行了一陣子的line通訊。

對方放出眾多精美畫面描述的多麼詳細,說明價格上為何如此便宜。

最後我中計了!!

(ds的娃娃凱拉)

4f0e7ce1a96ad

 

她放出娃娃凱拉的相片,讓我放下心防,所以我付了錢,當然後來她是真的寄了東西過來。

可是...不是矽膠娃娃凱拉。

而是充氣式鬼頭娃娃,頭髮稀疏!!當下我真的快瘋了!!

歐賣尬!!

我馬上質問對方,對方卻一直騙說發錯貨,於是要我等等。

之後過了好幾天,賣家說她也被騙了,叫我把東西寄給她,她要退錢。

於是我又被騙了!!

他給的地址市在中國大陸廣東省廣州市,折騰了好一會兒~有的國際貨運不收。

我真的是疲於奔命。

順豐快遞甚至拆包裹把裝這個充氣娃娃的黑袋子也割破,然後跟我說這個有色情他們不收。

{OS.這樣沒有觸犯法律?!}

而且我當初不是要買這個東西也不是要色情用途啊?!

只是難免會用到色情這部分,但是不是主因耶!!大哥~非常靠盃!!

 

最後還是以前曾搞丟我信件數次的中華郵政一歩一歩教我怎麼寄這東西回到大陸。

只是國際運費真的很貴。

我還以為對方真的會退款給我。

但是結果從此人間蒸發!

 

(鬼頭娃娃示意圖)

11059492_892324430788267_8727153275449406170_n

 

投訴露天拍賣後,露天拍賣給我另一個聯絡資訊,當我連絡到時,對方一頭霧水,也去詢問露天拍賣。

原來是帳號被盜!!於是他已經報警。

但是警察推給露天拍賣、露天拍賣推給警察,反正事情就不會有結果。

遇到這種詐騙其實很無奈。

但也只能自認倒楣,也因為我們沒有錢跟管道可以直接跟國外買入真的娃娃,台灣也沒有人有技術作。

於是就是詐騙集團眼中的肥羊。

 

不過我到了這種年紀卻經常買情趣用品,真的越來越走向變態怪叔叔的模式。

也許情趣用品商可以考慮給我錢寫業配文?!哈~

因為我是真的買了不少所謂的"名器"跟"真人倒模"商品。(真羞)

反正我的文筆在正派的報章雜誌上屢遭退件,也不能再賺稿費。

倒是經常看到一些年輕漂亮的女部落客寫幾篇東西的試用心得就有錢賺。

我倒是很想有這機會,而且我很便宜~

只是我沒有漂亮帥氣的外表,就少了很多機會。

 

不過也因為這次詐騙案,讓我自己看清楚,真的自己還漫可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札爾特.駿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